ESSY JEWELRY

自2003年夏天開始,我們默默的展開我們的天然水晶寶石的銷售小天地
從拍賣開始一直到實體店面,我們專注於銷售優質的商品與天然寶石給我們的客戶
一路走來我們雖然緩慢,但是從未忘記我們的初衷
我們使用天然的水晶與寶石,手工創作時尚的寶石設計~
沒有華麗的殿堂、沒有浮誇的言語也沒有炫麗的廣告行銷
憑著一顆堅持創作美的珠寶首飾的心一路走到今天,這條路上遇到很多朋友一路相挺
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們,我們真心感謝
我們會更加努力,也期盼能讓更多人看到我們的原創設計
也請繼續支持我們喔:)

 


概念與類別

我們跳脫傳統的手珠與項鍊,用多變美麗的手工純銀首飾,賦予美麗的寶石新的生命與熱情活潑的能量。
不再是枯燥、死板沒有變化的一串圓珠~
我們要讓這些幸運石也可以很時尚、很古典、很優雅!能展現配戴者的個性的
設計師的創意與熟練的手工珠寶藝術,都是我們自己的手創珠寶設計,每一件商品都是獨一而二
每一件作品都有我們滿滿的愛與熱情,在玥心您可以找到獨特具有魅力的時尚純銀珠寶首飾

當然我們接受設計訂製,搭配手工的純銀首飾訂製您專屬的時尚寶石。
目前玥心寶石的設計訂單,遍佈加拿大、澳洲、香港、北京、美國、日本~  無論是批發或是零售我們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在我們的商品圖庫裡,如果你有看到喜歡的,我們也接受同款或類似款訂製!

 


進口的純銀配件與幸運石的完美結合

繁複的花朵,精緻的唐草圖騰,或是飛舞的蝴蝶與蜻蜓,精緻的手工與熟練的技法,抽絲的、鍛敲的或是特別的染黑處理!不僅僅呈現了古典與柔美的氣質,也兼具了時尚新潮的美感。

我們自己設計純銀首飾&配件!我們也親手製作!

我們更引進世界各地許多優質純銀首飾!泰國的銀飾是世界聞名的,在當地有許多高山部落專門生產精緻的純銀飾品從小小的配件到成品,每一件都著實讓人驚艷!純銀的銀飾深受人們的喜愛,他可以很簡單、高雅、古典也可以很個性 !單純配戴可以讓單調的穿著立即加分,更可以增加個人魅力,搭配幸運寶石的純銀設計更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

我們還有進口多個國家不同的銀飾工藝, 無論泰國、巴里島、土耳其、義大利、歐洲、美國、以色列….等!
豐富且具有變化性,在這裡你可以找到適合你個人的獨特風采,讓我們一起”王元銀趣”:)


我們的創作思考

所有的設計都離不開點、線、面三大要素,在顏色上大膽玩創意!在不可能的創作中求平衡!
為了豐富我們的視覺!搭配我們的服飾,在生活中可以輕鬆配戴的珠寶創作是我們一直在追求的目標~


在此也感謝一路以來的支持我們的朋友,因為你們讓我們越來越鞭策自己需要進步,在這個廣大的世界裡,我們憑著自己小草般堅強的個性與努力走到今天,希望我們的用心能更貼近您的心,在未來的日子裡能持續為您服務!

請持續支持我們喔!! ^_^ ~
十分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