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璽是世上最美的有色寶石之一,現在的礦少且不優質~光是找尋美麗的碧璽就足以讓我們費盡心思~不難想像為何慈禧太后為何對碧璽這麼的情有獨鍾!因為她的美…真的很難用言語去敘述~希望每一件美麗的寶石,都有珍愛她的主人~也希望美麗的寶石,讓擁有的每一位主人感到幸福。

碧璽又名電氣石,是能量極強的寶石之一,在日本有研究院針對碧璽做一系列的研究並且將碧璽運用在各個地方。碧璽可以產生永久性的微弱電流,所以碧璽本身是不需要消磁的當然若您不安心還是想要消磁也無彷,這些能量石其實並沒有嚴格的法條可追尋^_^

碧璽目前為止有將近兩百多種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每一種色系都有碧璽的存在當然之中還有美麗罕見的西瓜碧璽、雙色碧璽或是多色碧璽等近年碧璽在國際名店中串起了一陣新寶石風潮,許多珠寶設計已經不只是彩色剛玉。在很多的珠寶作品中大量運用碧璽做為設計的主角,因為他豐富美麗的色彩,創造了許多非常優雅的珠寶作品!未來碧璽不僅會持續看漲,更會在國際間大放光彩喔!


粉紅色碧璽能釋放一種讓人舒適、熱情與帶來活力,讓您常保心情愉悅,自然能增進桃花運,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會減少許多摩擦。帶來的都是愛與正面的訊息。

綠色碧璽是財富的寶石,對應在心輪,不僅能夠讓人開心、快樂更有助於事業運喔!若心情煩悶有心結無法打開時,,綠色碧璽會帶給您開心喜悅的心情,消除心中的苦悶。

藍色碧璽的產量極少,主要針對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能力,溝通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擁有好的溝通能力想必定能有求必應喔

西瓜碧璽是碧璽當中最為珍貴且稀少的,同時擁有綠色與粉紅色碧璽的能量,是不可多得的碧璽之一。看到有喜歡的就不能錯過喔!因為相同美的西瓜碧璽不會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