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春,是嬌豔的花朵綻放比美的時刻
這是一個充滿生氣的開始,而Claire剛好就誕生在這美麗的季節裡
突然,想為您介紹一下,屬於三月的誕生石~~海藍寶石。


(全美無瑕的海藍寶石,優雅清澈的海水藍,平靜了煩亂的心靈,讓思緒更加清晰,對於事情的抉擇更加具有判斷力)

海藍寶石英文中的”aqua”代表水的意思”marine”則代表海洋,Aquamarinl是代表著海洋女神的餽贈
能招來海之豐欲、清新、淨化能力、穩定、平靜且具有穿透性~~
也能像大海一般帶走複雜的情緒,帶來平靜與溫柔,讓人更具有包容力也更加善解人意~!!
當壓力與情緒低落時,也可以透過海藍寶調整心情。
當然富有藝術性的靈性寶石,也很適合設計與創意工作者。


(心型切割的海藍寶石,在自然陽光下拍攝一整個閃閃動人!!在歐美國家,海藍寶石通常會被選為訂婚戒指,或是平常日在佩帶的婚戒!!美麗大方且相當優雅)

自古以來海藍寶是船員的守護石,為船員指引方向;現今則演變為旅人的守護石,能保佑出門在外的人都能平平安安的。
據說海藍寶石也是促進夫妻/情侶間的感情和諧。維持幸福的生活與化解危機。
除此之外~海藍寶石被選定為”三月的誕生石”又被稱為”勇者之石”象徵沉著、勇敢和聰明,在西方的傳說中,認定海藍寶石能使佩帶者具有先見之明、與洞悉能力。
海藍寶石的家族成員有鮮綠色的高貴寶石祖母綠,還有金黃色的金黃綠柱石與粉色的摩根石,都是綠柱石家族的成員。

產地:巴西、阿富汗、巴基斯坦、馬達加斯加、印度、奈及利亞
摩式硬度:7.5~8
結晶系:六方晶系


(高品質祖母綠貴氣項鍊)

參考文獻:寶石圖鑑、Power Stone Book
圖片來源:玥心國際有限公司所有